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會我能做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我能做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的8月北京奧運會就要開幕了,我能做些什麼呢? 

  我將做一名“導遊”,我會帶着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遊覽北京,“TheGreatWall,isoneofthegreatwondersoftheworld。”我用流利的英語向他們講述長城悠久的歷史,告訴他們長城象徵著中國勞動人民智慧和力量。我還會給他們介紹北京的故宮,故宮皇宮,是世界上規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宮建築群,是中國古代建築最高水平的體現。 

  我將做一名“嚮導”,從現在我就要仔細研究北京的地圖,熟悉北京的每一條街道,然後想一想用英語怎麼說,說什麼;重點要熟悉奧運場館的位置,路線,能用流利的英語進行介紹。到時候,我會給那些不認識路的、迷路的外國朋友詳細的指出他們想去的地方,甚至親自給他們領路。 

  啊!北京,啊!2008,啊!奧運會,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我能做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我能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