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08奧運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奧運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When the ceremonial fire raises slowly, indicates China magnificently therefore! The East Asian lion roar can shock world ~ China - - us to refuel for your proud ~~! China! 

  古希臘神話的光芒,在聖火點燃的那一剎,又一次把奧運的精神照亮。古老而又年輕的北京,你將給了世人空前的想象。夢幻神奇的開場,昭示着奧運精神將在這裡升騰飛揚!廣闊的天安門廣場沸騰着陶醉了,普羅米修斯的火種在這裡瀰漫重光。 

  中國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是射擊運動員許海峰付出艱辛努力得來的,他手持從奧林匹斯山採下的火種,他以優美的姿勢躍上升降平台。忽然,一團滾動的火焰被巨龍吸入口中,此時,歡騰的巨龍隨即噴出一串晶瑩剔透的火珠,連續準確地落入巍然聳立的盤龍火炬裡面,奧運聖火熊熊燃燒…… 

  而後這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我們為奧運健兒驕傲~~為他們吶喊! 

  奧運健兒多厲害,不負所望得獎牌。奧運精神人人誇,走上北京2008!的確,在雅典奧運會上,奧運健兒肩負國家重託,不負全國人民的厚望,以頑強的拼搏精神,支持到底,精湛的運動技術和良好的體育道德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實現了歷史性的跨越,創下了金牌數歷史之最。 

  而我更加沉迷於那金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的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一個,但他們在我心中都是英雄。正像雅典開幕式上的一幕。主燈光熄滅,坐席間熒光燈像群星般璀璨,象徵著我們的奧運健兒如群星聚焦雅典奧運。我總會閉上眼睛回想那壯美的一幕,是他們使這個夜晚美麗,他們才是我學習的榜樣。 

  奧運魂,您讓我懂得了堅持,堅持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品質,更是一種偉大的力量。面對挫折,千萬不要將微笑忘記,不要放棄。笑對人生 / 以一種堅韌不拔的意志改變當前的際遇和生活。 “ 滴水穿石,鐵杵成針 ” , “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 。堅持是一種偉大的力量,堅持就是希望,堅持到底則是勝利。只要我們堅持這個信念,不斷努力,便會感到生活因你的存在而精彩。 

  奧運魂,您讓我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付出總有回報”。人們常常羨慕健兒一舉出名後頭上那絢麗的光環,殊不知,“成功的花兒,人們只羨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血雨”他們在朝陽與晚霞之間,在寂寞與痛苦之中,依舊揮汗如雨,為了自己的理想,一步一個腳印,頑強踏實的走了下去。他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奧運魂,生命因你而綻放光澤,世界因你而絢麗多姿! 

  We really loves you very much, China!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奧運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