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懷着十分悲痛的心情給你們寫下了這封信。5月12日下午,一場災難,打破了你們往日的平靜。在短短的十幾秒鐘,你們美麗的家園變成了廢墟。當我們在電視上看到一座座只剩下殘柱的教學樓、一聲聲母親撕心裂肺的哭泣、一個個被壓着的捲曲的身體、一本本沾滿鮮血的教科書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老師在教室里播放了你們那裡的災情,同學們一個個都難過地流下了眼淚,教室里抽泣聲響成一片,就連平時最調皮的幾個男生也哭出了聲。 

  我們能夠體會到失去親人的痛苦,失去家園的無助。所以同學們把這種對災區小朋友的牽挂,化作了一顆顆愛心。紛紛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獻給災區,1元、2元、10元、20元……顆顆愛心化作涓涓的細流,雖然錢不多,但是這一分一角都飽含了我們的牽挂和祝福。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我們年紀還小,但是我們都有一顆遇到困難永不氣餒的心。災難是難不倒我們的,全國的小朋友們都會幫助你們的。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你們一定會很快重建家園。以後,我和我的同學們也會經常跟你們保持聯繫,經常給你們寫信的,讓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用我們的雙手,建設祖國美好的明天! 

  希望你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早日重返校園! 

  2008.6.9

  你們的朋友332936129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