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地震發生之後,我打開電視,收聽廣播,翻開報紙,看到的,聽到的,都是有關你們災區的消息。你們知道么?聖火依舊在城市間傳遞,可它已被賦予了新的含義,那就是向災區傳達無限的希望!你們知道么?大家都在關心、牽挂着你們啊! 

  我知道,我的朋友,你們是堅強的。在被黑暗無情籠罩的廢墟之下,你們並不絕望,那稚嫩聲音給予的生存希望,那稚嫩的童聲唱響的生命之歌,那稚嫩的小手行的嚴肅軍禮,是那樣深深地感動了我們。我們給予了你們無私的幫助,但你們同樣給我們的心靈以莫大的震撼啊! 

  我知道,我的朋友,你們是堅強的。在那簡陋的帳篷里,你們仍念念不忘學習,我多少次感受到,你們那渴望上學心靈,一直在急切地呼喚啊!終於,一個簡陋的帳篷學校建成了,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椅子,擠滿了這原本不大的教室,我的朋友們,你們端坐在椅子上,帳篷里靜得出奇,但我知道,你們的心裡,怎不是心潮翻滾?我隔着電視冰冷的屏幕,還是嗅到了空氣中的絲絲興奮!你們上的第一堂課,便是“我的理想”,我知道,你們的理想並未因地震而破滅,而是變得更有意義:我要做解放軍,去救更多的人;我要做醫生,去挽救更多的生命;我要做老師,去教更多不能讀書的孩子……一個個理想,無不震撼着我的內心,對於坐在寬敞教室里的我們來說,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抱怨學習中那一點小小的困難呢? 

  我的朋友,你們稚嫩的翅膀永遠不會折斷,因為災難,它只不過有了些小小的破損。當地震的陰影從你們的心中離去,那原本屬於你們的陽光、平安和快樂終將會回來,你們也終將會展翅高飛,飛得更高,更遠! 

  你們的朋友 肖芷憶 

  2008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