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你們好!

  5.12一個沉痛的日子,一場8極大地震在四川發生。隨着一聲巨響瞬時天崩地裂,地動山搖。頃刻間高樓大廈變成了一片廢墟。轉眼間你們的校舍倒塌。許多小朋友的音容笑貌和一些可親可敬的老師永遠埋葬在那廢墟下了。

  無情的災難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儘管你們失去了寶貴的親情、友情、以及朝夕相處的老師,但災難無情人有情,首先衝上一線的人民子弟兵一直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儘管餘震還是不斷襲來但我們的子弟兵仍奮鬥在一線沒有任何怨言。一天、兩天、三天……時間一天天過去他們堅持不懈,在他們與時間的賽跑中一個個“奇迹”誕生了。

  災難無情人有情,胡景濤爺爺,溫家寶爺爺親臨現場指揮坐鎮。也許你失去了至親,也許你失去了友誼但我相信中華民族這個大家庭一定會把你們從沉痛的海洋中拉回,用一雙雙愛的手把你從傷心的斷崖救回。雖然地震給你們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失,但全國人民、港、澳、台胞和海外僑胞都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損毀的家園可以再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會讓你重新感受到愛的力量!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請你們相信災難無情人有情。地動天不塌,大災有大愛。

  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

  借這一張信紙,傳遞我真情的問候和祝福!我相信困難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同心協力,樹立起生活的信心,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會重新建起美麗的家園,再次聽到你們琅琅的讀書聲。

   祝:你們早日回到幸福的懷抱,

  2008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