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當我得知你們美麗富饒的家鄉遭受8.0級特大地震災害后,變成了一片廢墟;你們有的父母、老師和夥伴被無情的地震奪去了寶貴的生命,有的失去了媽媽,有的失去了爸爸,有的成為了孤兒,我和你們的心情一樣悲傷!我想哭,我想對老天吼:老天啊!你為什麼這麼無情?奪去了這麼多無辜的生命,他們有的還是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孩子啊!走在天堂路上的小朋友們!我祈禱你們走好,如果看見你們的父母,一定要拉上他們的手,因為天堂的路很黑! 

  讓逝者安息,讓生者保重、堅強。今天,我在電視上聽了這樣一個催人淚下的報道。救援部隊執行救援工作時,在一個倒塌教室的廢墟下面被一個場面驚呆了,一位老師躬曲的身體下面壓着四個學生,這四個學生還活着,這位老師卻被重重的樓板壓在身上,再也沒有起來。我把這件事情講述給了我的同學,他們聽了以後感動的都哭了,對這位老師特別敬重!我的同學在電視上看見那麼多失去家園的大人、小孩流離失所、風餐露宿,同學們都紛紛把自己的零花錢拿出來幫助困難中的你們,雖然錢不多,但是滴水能匯成江河,全世界的好心人都在幫助你們,你們一定要堅強。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解放軍叔叔正在救你們,他們與時間賽跑,與疲勞抗爭,只要有一絲希望,他們都會盡百倍的努力,希望你們堅強的活下去,胡錦濤爺爺和溫家寶爺爺正在號召救援隊,盡一切努力在營救你們。 

  失去媽媽的小朋友,我的媽媽就是你們的媽媽,失去爸爸的小朋友,我的爸爸就是你們的爸爸。你們要堅強!你們要保重!因為明天會更好! 

  你們的朋友 

  來永輝 

  2008 .5.25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