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離災難發生已經有五個月了,可地震帶來的傷害卻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磨滅消失,但堅強的四川人民,現在已經開始在廢墟上重建我們共同的美好家園了。 

  回憶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那個悲慘的時刻,地震無情的來臨了,打破了無數幸福的家庭,可是,黨中央政府沒有讓我們失望:第一時間,敬愛的溫總理來了,第一時間,眾多解放軍叔叔來了,第一時間,白衣天使來了,第一時間,各地的賑災物資來了!災區的同學們,別慌張,別失望,解除心理危機,我們要做到危難中更要鎮定,悲痛中更要堅強! 

  雖然我們看到了眼淚,看到了傷痕,但看到的更多的卻是你們的笑臉,你們的勇敢和堅強!當無情的地震來臨時,一位小學生在自己脫離危險后,卻不忘記自己的同學、老師還在廢墟下,他毅然決然的回到廢墟前,不顧一切的拋開廢墟,解救了十幾位同學;還有一位女孩,當解放軍叔叔在廢墟地下發現她的時候,她的手指已經骨折了,醫務人員急忙沖了上去,把她送到了治療基地進行治療,由於治療不及時,她的手指沒能玩就回來,當解放軍叔叔去看望她的時候,她艱難的舉起了右手,向可親可敬的恩人艱難的敬了一個軍禮。 

  值得慶幸的是你們已經開課了,已經基本恢復健康了。你們彆氣餒,別灰心,我們手牽手,心連心,重建家園,重拾歡樂! 

  至此 

  敬禮 

  XX 

  2008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