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蝟大姐趕時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大姐趕時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刺蝟大姐很愛時髦,可她一身又尖又長的刺總不能讓她他如願以償,時髦的衣服一穿就破。她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整容這個辦法。

  一天,刺蝟大姐帶着太陽鏡,穿着高跟涼鞋,拿着皮夾來到了新世紀美容中心。她扭着纖腰,邁着一字步,往理髮椅上一坐,翹起一雙玉腿,喊道:“請把我的刺全都剃掉,再給我做一個最時髦的髮型。”螃蟹理髮師揮起大鉗,三下五除二就把刺給剃光了,還給她做了一個時下最流行的大捲髮。孔雀美容師還根據刺蝟大姐的特點,給她切了雙眼皮,裝了假睫毛,還做了面膜和抽脂瘦身手術。刺蝟大姐照了照鏡子欣賞着自己優美的髮型和苗條的身段,不禁為自己的決定洋洋得意起來。刺蝟大姐打算到她朋友家那露回臉,讓他們見識一下自己領先潮流的打扮,正當刺蝟大姐自鳴得意的時候,老虎突然從樹叢里跳出來,攔住了她的去路,刺蝟大姐不以為然大聲嚷道::“沒看見本小姐要去散步嗎?”她想:老虎平時不敢碰我,難道我這一身打扮把他嚇住了?

  其實,沒有了刺的刺蝟老虎還會像以前那樣怕他嗎?刺蝟大姐還沒弄明白,就已經成老虎的美餐了!

  六年級:李明澤

您正在瀏覽: 刺蝟大姐趕時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大姐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