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也是一道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也是一道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也是一道風景 

陽光明媚,天上的雲就像是一塊塊軟綿綿的大饅頭,讓人忍不住就想咬上一口。樹木的綠葉發出“沙沙”的聲音。花壇上的花努力的抬着頭,享受着溫暖的太陽。這是一幅多麼美好的風景畫,不過你瞧,在那邊的馬路上也有一道風景。 

 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就像是在進行着激烈的賽跑一般,個個都不甘落後。一個人正拿着手機,與電話中的人忙碌地交談着。只見他左手拿着手機,而且還時不時把手機夾在肩膀上,手在下邊口袋中摸索着什麼東西,右邊夾着一大堆文件,手中還拿着一份資料,一邊看着手中的資料,一邊還注視着來來往往的車,期望能出現一輛無人的出租車。但是每輛車到來時,他的臉就變得十分失望 

 幾次下來,他手中的文件夾越來越往下滑,有的甚至還像幾盞燈一樣在來回晃動着。縱然他已察覺,也沒有辦法。何況他還沒有發現。 

 突然,一輛車在他面前停下了。他覺得有點一頭霧水,因為剛才自己沒招過出租車啊,往四周一看,原來是一個年輕人招的。那個年輕人微笑地請他坐進去。受到了陌生人的幫助,他心裡自然溫暖。當他前腳跨進車門的時候,手中的文件夾就要掉下來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年輕人一個健步,迅速地接住了掉下的文件夾,並遞給了他。 

 這不也是道亮麗的風景嗎?用心去品味,用心去感受,你就能發現,風景真的是無處不在--只要有了心靈的參與。

您正在瀏覽: 那也是一道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也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