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就是一道風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一道風景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依舊,卻沒有了你的身影。再美麗也變得孤單了,昨日的美麗時光是否可以重演。我真的很想說你就是一道風景,最美麗的風景。沒有任何可以與你比擬了。如果可以,我願意不看任何風景,只要有你這個風景在我就很滿足了。

  似乎,你這道風景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題記

  童年是人生中最純潔.天真無暇的時光。童年的你,永遠是那麼純,那麼可愛。不曾忘記,不曾忘記。那是我心靈深處最美好的回憶。童年我們在一起充滿了歡聲笑語,可是那笑聲漸漸遠去,隨着時間慢慢流走,我難過萬分。每次放學、上學,看着曾經和你一起看的那些美麗風景,依舊存在,而不同的是,少了一個你。每每路過那裡,心中好難受,我好想挽回,努力挽回那些屬於我們的美麗風景,可是一切都變了。

  每天總在兩點之間徘徊,起碼以前我很快樂,因為有你的陪伴我不孤獨,有你的陪伴我不寂寞。有你和我一起上學.放學,一起聊天,有你和我一起看風景。你說你喜歡看風景,真的很美!我初次聽到這話,覺得你好幼稚,我偷偷笑了。你也笑了,於是便拉住我的手,跑到一個小草地里,我茫然而不知所措了。“你看,這片草地很美吧!”“啊,就這!”我大吃一驚,“就這枯槁而不起眼的小草也叫美啊!”我吃驚地朝着你看,瞪大了眼睛。卻見你入神地看着,“你看。”你雙手指着那堆草,“它們多麼有活力啊!”聽着你說,我不懂。我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到。你又把你的手拉住我的手,蹲了下去,溫柔地摸着那草,看着你的一舉一動,你總是小心翼翼,就怕傷到了小草。“小草,它為春增添了一份新意,因為有了小草春天才更美麗。小草,它讓我感到了勃勃生機,讓我充滿了活力,給了我頑強的力量,小草它在我心裡發芽。”不知道為什麼,你說的話就這樣刻在了我的心裡......

  你的成績一向很優秀,你是一個很努力的孩子。你從來沒有放棄過你的夢想,你一直都很努力。我認真的觀察過你,你上課總是很認真地聽,你總積極發言,聽着你發言,我總是會聽得很認真,甚至比歌還要吸引我,真的。

  認識你,是我最幸運的。因為認識了你,我的學習也越來越好了,總是在不斷地提高;因為認識了你,我變了,變得多愁善感了,變善良了;因為認識了你,我變了,變得快樂、幸福了。認識你,真的很好!認識你,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美好!認識你,我愛笑了.....一直都和你快樂地過着,直到有一天。

  你來到我身邊,背了個大大的旅行包,已沒有了往日的活潑快樂了,憂愁全寫在臉上。你走了,我哭了。我哭了很久。我憂鬱了好一段時間了。那時候我真的很孤獨。

  可是,我似乎聽到了遠方你傳來的聲音.......

  這次我又來到這片草地了,你曾經說過的那句話,在我耳邊響應。我卻想說:“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歡樂,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更美麗;因為有了你,我懂得了努力。因為有了你,我懂得了追尋、不放棄。因為有了你,謝謝!”

  你輕輕地來到我的生活中,又將輕輕地走了,可是我不會忘記。因為你來過,你刻在了我的心中。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說:“你就是一道風景。”我知道,你一定可以聽到遠方我的聲音,因為我們是心心相應的。

  你就是一道風景,我心中不逝的風景!最美麗......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一道風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