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奔跑·摔跤·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摔跤·長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下來,就要學會走,跑,跳,當然避不了受傷,摔跤,可是長大后我才明白摔跤過後就長大了……

  開始學走路的時候,媽媽,爸爸扶着,就不拍摔倒,直到有一天,爸爸媽媽笑着說:“寶貝加油,自己走,不怕,大地公公會保護你的,加油哦!”ta們真的放開手了,我開始自己走,一開始是走兩步,摔一下,可是我一直堅信爸爸媽媽的一句話——大地公公會保護我!終於,我學會了走路,跑步,跳。可是在學的時候,摔過的跤,受到的傷也不少,可是,我卻學會了走、跑、跳。

  終於,上小學了,我原本以為,我不會再摔跤了,可是,摔的跤卻越來越多我分別從這幾個坎上摔了下去考試,競選,成績下降,每次我都摔得遍體鱗傷,唉……我有幾次甚至都想放棄,因為摔跤太疼了,可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所以,我不怕摔跤了,我甚至有一點點期待摔跤,因為我可以從中吸取教訓,重新開始……

  我知道以後會有更多的坎來讓我摔下懸崖,可是,我一定會對摔跤說:我不怕你!

  六年級:周姍蓉

您正在瀏覽: 奔跑·摔跤·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摔跤·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