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住校生活的猜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校生活的猜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跟我說,明年準備送我到鄭州上初中。而且那所學校要求學生住校學習生活。我常常想:住校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呢?對於我這個從來沒有離開過父母照顧的女孩,真是一種考驗! 

  “新的環境,陌生的面孔,我能適應嗎?我會感到孤獨嗎?大件的衣服洗不了,該怎麼辦呢?學校里會不會有洗衣機呢?吃飯是用飯卡還是用人民幣呢?是一人一份,還是隨便挑?到了新學校,該怎麼與同學室友們認識呢?”我心裡想着。住校真是件麻煩事! 

   哎!不想這些了!總會有人幫自己的。我想我在那裡一定會過得開開心心的,會適應新環境的!會結交很多新朋友的!每天早上起床和室友們一起去洗漱,鍛煉身體,一起結伴去上課,討論問題。中午一起打飯,晚上一起上晚自習。回到宿舍,睡覺前泡腳的時候還可以聊聊天,比如自己的偶像、目標,交流一下學習心得……睡覺時,和她們一個一個的說:“晚安!”。這是多麼的快樂呀!不過,沒有例子,還是覺得不放心! 

   你別說,例子它說著就來了! 

   前幾天姑姑回來了!我去奶奶家看她,並問她:“你覺得住校好嗎?”她回答我:“其實住校也挺好的,沒人管你,挺自由的!每個月父母應該都會給你一定的生活費!當然不是讓你隨便花的,你要好好計劃一下該怎麼花這筆錢,學會理財。還有衣服都是你自己要洗的,不過也不錯,可以鍛煉一下自理能力!”我插了一句:“難道就只有這些無聊的事嗎?”她接著說下去:“當然不是!你還要和同學、室友們搞好關係。和他們在一起也會很快樂的!當然,剛開始大家都是陌生的。但時間長了,也就熟了!總之,住校挺好的,它會讓你變得成熟,是對你最好的人生鍛煉!”我高興地說:“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 

   或許,住校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難,也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但是不管是苦還是甜,我都必須去面對這個現實。因為他關係著我的明天!生活,像是一架水晶梯,它需要你去攀登。它就像大海,時而平靜,時而波濤洶湧,而我,則是乘船在大海上的水手!

您正在瀏覽: 住校生活的猜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校生活的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