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幸福就在身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楊寶哲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而我們天天都享受着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到38度,渾身有氣無力的躺在沙發上,媽媽看到之後,一句話也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裡跑,那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恰巧爸爸開車加班了,媽媽只好背着我冒着傾盆大雨往醫院跑去。

  媽媽背着我經小區後門去醫院,但剛剛到後門,我就聽到媽媽急促的呼吸聲,但是媽媽依舊背着我向醫院飛奔。頓時,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此時此刻,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媽媽堅持不懈地把我背到醫院,看着我打針,還不時問我渴不渴,餓不餓,媽媽一直陪我打完針。

  打完針后,我想自己走回去,可媽媽不讓,說我剛打完針,身體很弱,不能自己走路。

  媽媽又背我跑回去,回到家,扶我上床,而媽媽卻一直守在床頭。

  我相信,這就是幸福,這就是純潔、高尚而又偉大的母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幸福就在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