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一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每當我唱着這首歌時,我就覺得心裡非常溫暖,因為中國是個大家族,我們都是一家人! 

  “眾志成城抗風雪”,這場雪下得風風火火,甚至成了雪災!雪是殘酷的,可我就是從這場冰冷的雪災中,看出了人們火熱的心! 

  這個冬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雪,雪大得簡直無法形容!房子壓壞了,樹木壓倒了,道路堵塞了……可是,我們的心是壓不倒的。就拿這來說吧。受雪災影響,很多列車停開,高速封道,外來務工者都回不了家了,我們家也一樣。我們不得不留在杭州過年,但是,有許多人還是抱着一線希望,在車站裡苦等。寒冷的天氣,人們焦急的等着,許多人都生病了,有些人甚至連飯都顧不上吃。就在這時候,中國電信杭州分公司為滯留旅客提供免費電話聯繫親人,武警官兵在杭州火車站臨時搭帳篷為旅客擋風遮雪,餘杭子弟兵為杭州火車東站滯留旅客煮薑茶,留下街道辦事處組織來食品供滯留旅客食用,醫院在火車站免費發放藥物、開闢綠色救治通道……接二連三的救助和服務溫暖了滯留旅客的心。 

  有一些感人的畫面我至今記憶猶新。雪災中的一天,有一對新人正要去舉行婚禮。在一個地方,路非常難走,有1輛外地牌照的車走不過去了,那對新人也走不過去。於是,兩位新人竟下車去幫外地牌照的車主推車,讓那位車主順利度過了,才想辦法把自己的車推過去。還有一些市民為了讓道路安全、通暢,就自發去路上鏟雪,清除樹木積雪…… 

  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是的,因為人間有愛,中國才成為了那麼和諧、和睦的大家園。讓我們繼續把這份愛傳遞下去,將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