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一家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那天,僅在幾十秒的時間,一個個天真稚氣的笑容、一個個溫馨的家庭、一個個歡快的笑語。瞬間,如流星劃過天空一樣成為了永久的記憶...... 

  但是,你可知道,他們有的是剛剛降臨的嬰兒,帶着對世界的懵懂離開了。 

  你可知道,他們有的是有這遠大的報復的青年,帶着對世界的遺憾離去了。 

  你可知道,他們有的是有對國家貢獻的中年人,帶着對祖國的責任離開了! 

  這次的地震太可拍了! 

  它讓我們失去家人,讓溫暖的一家忍痛分開的痛苦,讓這個世界充滿恐懼、擔憂、驚慌! 

  面對一個個感人肺腑的片段,我無言.面對一張張催人淚下的圖片,我低沉.面對一串串日益上漲的傷亡數字,我泣不成聲.! 

  為什麼上天要我們面對這麼殘酷的現實,是要我們學會團結嗎? 這付出太大了,我們早就知道,在災難來臨時,團結一心了,我們是一家人,用不分開的! 

  我們只有靠自己的雙手去重建家庭,把自己的家建的和以前一樣,美麗、溫馨、快樂! 

  地震讓我們團結了起來,讓我們知道,整天的恐慌、緊張是沒有用的! 

  我們四川人不會那麼懦弱的,我們會站起來,會振作起來! 

  這次,地震將我們13億人的力量凝聚在了一起,力量之大,不言而喻,8.0級的地震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我們有愛支撐着! 

  一家人的愛! 

  總之一句話:我們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