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3歲,的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藍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十二個春夏秋冬以從我身邊悄悄的溜過,把我的幼稚帶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几絲瘋狂和叛逆。 

  13歲,我長大了,擁有了自己的天空。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想擁有一雙和天使一樣的翅膀,在藍天里自由翱翔,迎着太陽,豪無顧及的去追尋自己的夢。 

  可是漸漸的,我長大了,懂事了。才知道,那只是一個美麗的遐想,我是不可能擁有一雙像天使一樣美麗的翅膀的。因為那終究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我沒理會這些,雖然只是夢,但我也不願去破壞它如水晶般的美好。 

  有一天,我從一本書上知道:飛翔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向地面飛,不需要付出什麼,你只要放棄所有的夢想,丟棄所有信念,那你就可以瞬間跌向地面。可是我不喜歡這種方法,於是我選擇了另一種。這一種需要足夠的勇氣與信念,在暴風雨中揮舞着翅膀,握緊雙手,拚命的飛,才能到藍天 。 

  所以,每當我遇到暴風雨事,我就會告訴自己:“別放棄,陽光總在風雨後,飛過這裡,前面就是藍天,加油!” 

  13歲,的藍天,我勇敢飛翔,勇敢的追尋自己的夢,哪怕在風雨中折了翼,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永遠記得,在藍天下,某個小女孩,儀無反顧的追尋着自己心中的夢。 

  時光,依然照這它的步伐前進行,13歲也在不斷升級……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