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海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35年,我已是著名的大發明家,最近我又新發明了一種深海潛水艇,這種艇的外殼十分堅硬,它是用抗壓的特殊材料製成,艇里還裝有一個制氧器,有了它,人進入大海后,可以和陸地上一樣生活,這艘艇看起來十分普通,它可以潛入大海深5000多米的地方,在潛艇的外面有兩個特大號的探險燈,這可不是普通的燈,它的發光強度是普通燈的1000多倍,可以使你無論在多深的海里都有不會覺黑暗。 

  今天是我試驗潛艇的日子,我還特地叫上了專門研究海洋生物的表哥和表姐,一切準備就序,我們下潛開始。深海好美呀!藍的海水裡有遊動着很多的五彩繽紛的魚和光彩奪目的珊瑚,這些魚在我們的身邊游來游去,我們好像象置身在龍宮裡,越來下潛的越深了,我們發現能看到的生物也越來越少了,這裡四周忽然變得漆黑的伸手不見五指,我正想打開探險燈,這時,突然我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發光球在發亮呢,正當我準備靠近時,突然有一股巨大的引力把我們吸入進球裡面,我們只覺頭暈目眩,之後什麼都不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當我們醒來時,發現周圍站滿了一些奇異的人,它們是外星吧!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身體,粗粗的腿,大大的眼睛,大得好象熊貓似的。這時他們中有一個人用中國話跟我們友好的說:“你們好啊中國人!歡迎你們這來做客!這裡是外星城,請你們跟我來參觀吧!”我們也只有跟他上路了。我們驚奇的發現了許多古怪的房子,稀有的花草和微小的動物。這時表姐舉起了相機正要拍照,外星人制止了,他友好地對她說:“請您不要拍照!我們是不想讓人類發現我們的存在,我們想過平安寧靜的生活。” 

  走過了一段路,我們來到了一個奇特的地方,這裡有食品樹,小樹上有各種各樣的食品供我們食用。表哥順手摘了一個果子吃,好特別的食品,拿在手裡的時候還是硬的東西,吃到嘴裡卻是鬆軟香甜的。再看看外星人製造的燈吧,可真有趣啊!聽外星人介紹說:“這是我們外星城的太陽能燈,它在我們需要光的時候就亮,它受我們人工來控制,我們還製造出了人工控制的月亮呢!在這裡白天就把太陽調出來,晚上就讓月亮調出來,這和地球上的白天和黑天一樣。”他驕傲地樣子,真讓我們覺得外星人真是了不起,真的好喜歡他們熱情好客的樣子。我在心中默默地祝願他們永遠都是這樣快樂平安生活一生多好呀1 

  參觀結束了,我們要回到陸地上了,與外星人握手說聲再見吧。願他們永遠擁有這片馬觀花 寧靜的天空! 

  在回來的路上我們都在回憶着這次奇異的旅行,真的好像在夢中呢!我們都打算在心中永遠保守這個秘密。 

  快上岸上了,這時我們突然想起來 外星人送給我們的飲料還沒有喝呢!我們馬上把它喝了個乾淨,啊!奇迹發生了,我們由30幾歲的人一下子變成了十三、四歲的少年,我們相互望着開心地笑着想到這次深海之旅竟然有這麼奇特的經歷,我們還能返老還童,這真是奇妙的水呀! 

  發經過這次旅行,更加堅定了今後我一定會多搞發明創造的信念,我要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深海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