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可是個“純正”的調皮蛋:把媽媽的香水塗在鮮花上,給它添加香味;把花露水灑在窗子上,以防蚊子闖入,有許多調皮的事,今天我就給你說一件。噓,小聲點,替我保密哦!

  大約在五歲半的時候,爺爺住在我家。他喜歡和我一起玩,陪着我。

  一天早晨,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給爺爺扎個小辮子呢?我找來一把梳子,一根紅色的橡皮筋,又搬來個小凳子,在看電視的爺爺身旁坐下。我先把爺爺頭頂上的頭髮梳順,學着媽媽給我梳頭時的樣子,用梳子的尖尖頭,弄起一大撮頭髮。爺爺的頭髮又軟又白,很好整理。我左梳右理,把頭髮努力地梳在一起,紮成個小辮。啊,差不多了。我拿出繩子,一圈又一圈地饒上去。“啊,疼死了!”爺爺發現后說,“我的乖孩子,你幫我扎小辮哪!”我答應着“對啊,過一會兒就好了,忍一下嘛!”說著,我用手把繩子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爺爺的頭上有個小辮,像古代的勇士。

  扎完小辮后,我又玩別的了,而爺爺也忘了。過了一會兒,爺爺去買菜,後來才得知,爺爺被我害慘了,路人不斷地笑他,爺爺也跟着笑……

  唉,童年的事回想起來,那麼幼稚,那麼無知,又有那麼一點恬趣和溫馨。

  六年級:幸福枯葉蝶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