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虎子的快樂生活(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虎子的快樂生活(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沉浸在快樂中 

  “虎子”這個名字,我早就喊的熟透了。也許,會有人問我:“為什麼喊的熟透了呢?”別猜悶兒了,我來“悄悄地”告訴你們吧:因為,我現在已經是它的主人了!”呵呵,我跟它的關係“不一般”吧! 

  由於我跟它混熟了,我們更是“親密無比”(有點過分了O(∩_∩)O~)!隨後,我把虎子介紹給我最要好的一位朋友“小林”! 

  (小林,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就住在我們這一棟,每次放假,我都會去找她) 

  她,對待虎子也是滿不錯的。有時,虎子跑到她們家門前,小林看見了,就會從家裡拿出吃的,喂虎子! 

  有一次,我們在樓下玩,要比賽賽跑,小林當裁判,我和虎子比。“預備,開始”小林喊道。我飛奔着,想把虎子甩到後面去,可是呢,虎子好像知道我們要幹什麼了,就一直追我。突然它不跑了,坐在地上沉思着,好像想着什麼呢。我跑過去看,它趕緊往前跑,我被它耍了,急忙去追它。不一會兒,又追上它了。它看情況不妙,一直在後面咬我的褲腿,好像是讓我跑慢一點。唉,虎子啊虎子,你真讓我哭笑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虎子的快樂生活(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虎子的快樂生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