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13歲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13歲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一個快樂的精靈,只是內心裡希望得到一種纏綿的,華麗的呢喃罷了。一條很長很長的線在圍住我,我掙扎着想要解脫,可是我的身體里流淌的還是我的血液啊,鮮紅色的血,也有炙熱的溫度啊。我能怎麼做?如果說那只是虛幻,我心裡那種隱忍的疼痛,我真真確確感覺到了啊。 

  我不是一個精靈,我是在尋找生活,我是在回憶我逝去的流年,我是在沉默,沉默的讀着我的彷徨,冷艷,與凄涼。我只是沉醉在我的夢境里,一個不想醒來的夢。一個有關自由,幻想,生活的夢。可是夢境只是一場幻覺,儘管夢境里我可以看到我手中的幸福。我知道我不能一直沉醉在虛華里,我要清醒,我也要歡笑與淚水,我也要點綴我寂寞的憂傷。我也要載着飛鳥的祝福,也要自由。我也要夏花的燦爛,我要快樂的笑,笑給別人看,也笑給我自己看。我是要走路去我心中的孤島,不老的歲月里我要唱出一首不老的歌。我要永不停息的歌唱。 

  13歲,我演盡一段歲月,看見過一段奢華,為了記憶,也為了留念一張憂傷明媚的臉,那些生命里無數孤獨寂寞的心一直在流連,在找尋,它們看到了我透明的身影,帶走了我的夢想,只留下很殘忍的現實。所以我還是孩子一樣的任性,我還是個任性的小女孩嗎?一個有着明媚的笑,還有陽光一樣的面容,我是在做一個快樂的精靈。 

  13歲,我渴望讀一篇永遠長不大的童話。我內心的流離失所,我要掩蓋,我要快樂的生活下去。在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境里,我需要愛的溫暖,我要走出夢的包圍,我要走出我心中的高牆,我的夢境應該要消失了。 

  13歲,像水一樣的流年,慢慢的流進了我的記憶,我和身體。我還可以任性的噘着嘴,可以伸出手向父母要錢,買我想要看的書,想吃的零食。還可以在父母面前很任性的說,我不想做什麼事,我要怎樣怎樣做。我還可以像個孩子一樣任性嗎?可是我是在過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站在陌生的城市裡,走在陌生的人群里,看着陌生的人對我微笑,我會安慰自己說,我心裡有一種感動,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在這個城市裡我必須得生存下去。所以我還是要一個人高興,一個人流淚,一個人看着我單薄,透明的生活,然後傷感到淚水模糊,昏昏沉沉的睡去。 

  在睡夢中,我可以很幸福,還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的任性。醒來了,我一臉的落寞,一臉的迷茫,我發現我是在夢境里,然後傻傻的很無奈的說,原來我是在做夢啊。夢醒了,生活還要繼續,我也長大了,我不可以再像個孩子一樣的任性了。 

我一路成長,一路奔跑,像個孩子一樣明朗的笑着。我在為了得到一個承諾,為了看見一個笑臉。用盡我的整個身心,直到我感覺真的很累了,我快倒下了,我終於可以駐留在哪裡了。我可以駐足了,我大聲的叫喊,我越過了心中的現實,我明白我已不再是一個孩子。 

  13歲,我又開始做了一個華麗,荒涼的夢。夢境里,我看見了光與月的影子。一種強大的光慢慢的照進來,然後慢慢的點染開來。我拍着手,像個孩子一樣的頑皮的對着光亮,很刺眼,我笑嘻嘻地用手去觸摸,可是那些光卻從我手中穿過去了,難道是我手心的空洞,還是我指尖的殘缺?我摸着腦袋,看着我的手,可是我很清楚的看到,我的手好像是完好無損的,脈絡也清晰可見。可是那些光亮為什麼在我的手掌中躍過去了,它是到哪裡去了,為什麼它沒有停留在我的手掌中間,是我的手掌太過粗糙,還是太過光滑? 

  朦朦朧朧,依稀中,在那兒,那兒,離我很遠的地方,還有一輪月亮,雖然它只是微弱的光芒。惶惶忽忽的我還是可以看見我的手掌。絲絲縷縷的,什麼東西,落在臉上,身上,也落在了手掌上,很突然間,那些光亮搖搖晃晃的停在了我的手掌中。它為什麼沒有離去?可是遠古的遠古我為什麼沒有看到那些光亮,是它在很古老的時候就沒有來過,還是我根本沒有留意到? 

  我默然了,我沉默不語的少年時光里,我竟然沒有看到過我手中的幸福。不是說緊握在手中的幸福是簡單而透明的嗎?我殘缺的手掌里,看不到任何的光亮。我是一個沒有記憶沒有方向的過路人,孤獨,寂寞的找尋着我的影子,我的靈魂。 

  13歲,我夢見了,夢見了丁香花的凄婉,迷茫,惆悵。它隱隱的,總是在我心中的隱沒,又忽然的閃現,那兒又朧上了一片深沉的霧藹,那些又越過了我盼望的夢境,慢慢的走開了,遠離了我心中的一片明朗的圖畫,還是一種奢侈華麗的現實。 

  13歲,仰望天空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幸福。(隱約中聽某人說過,仰望天空的時候便是在仰望幸福)我是在以什麼樣的姿勢訴說,我的哀愁,我的茫然,我的傷感,還有我明媚的笑,我流離的青春,我簡單的夢想。 

  13歲,孤獨的孩子,悄悄的在風裡長大了,我看見了我的天堂,一切恍如隔世。我會輕輕的快樂的歌唱了。 

  微微笑着,走過13歲……

您正在瀏覽: 走過13歲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13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