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籃球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籃球比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班和六(1)班的籃球比賽,昨天六(2)班和六(1)班打,結果六(2)班輸了,真想不到六(2)班會以8比23輸了,輸給了六(1)班,希望今天能贏了一班。

  開始比賽了,大家都為自己班加油,六(1)班的人好拽呀,我們班運球的時候,一班的人都是搶球的,都不是打球,所以一班進了一球,得了兩分。我們繼續喊加油,萬華君,連煒航,謝家亮,郭瀚均,王銘鏵拚命去搶球,最辛苦的就是郭瀚均,他很矮又很胖,跑的時候他整張臉都紅透了,汗水一滴滴的滴下來,可是為了榮譽,總能看見他那奮不顧身的身影,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郭瀚均終於搶到球了,他一邊運球一邊四處瞭望一班的架勢,他準備傳給王銘鏵,可能是郭瀚均太累了吧,球又回到了一班人手裡。萬華君也在一邊搶球,可是一班在別人運球的時候,總是把球搶過去,就在一班準備投球時,萬華君撲了過去,把球搶過來,終於讓他們嘗嘗被別人搶球的滋味,萬華君一邊運球一邊一直跑去投球的地方,“耶~”投中了……10比6,12比6,12比8,14比8。

  我們輸了,一班那邊一陣陣歡呼聲,我們卻……

  廣東省中山市東區朗晴小學六年級:陳小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籃球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