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裝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裝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同學們說起了家鄉:這個說家鄉的映山紅,那個說家鄉的梨花……我想起了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有高高的大山、筆直的公路、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有高大的樹……

  我家鄉的大山像剛剛進入部隊的小夥子,頑皮不堪。有的站的筆直,有的站的歪歪扭扭。家鄉的山上還有盤曲的公路。春天,他穿着綠綠的新衣服,上面還有花花綠綠的裝飾;夏天也是如此。秋天,他們穿上了黃黃的衣服,秋姑娘看他們很乖,給她們一些果實;冬天,他們睡著了,冬爺爺,給他們蓋上了雪白的棉被。

  我家鄉的公路筆直筆直的,邊上還有新在的小樹,路邊還有指示牌呢!白天一輛輛的汽車在馬路上通過,汽車鳴笛上很響!晚上,路上停止了鳴笛聲。我的家鄉有恢復了平日的寧靜。

  家鄉的小溪,有小蝦、小魚和小螃蟹。溪邊的柳樹的枝條常常蓋在見底的湖面上。還有小鳥在樹上玩耍呢!我平時常常在小溪邊的小朋友玩耍。春天,我們在小溪邊玩耍;夏天,我們在小溪邊洗衣服;秋天,我們有小溪里的水做飯;冬天,我們在小溪上滑冰。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溪。

  我家鄉的樹有高高大大的,像是活了一二百年;小樹,看上去只活了一二年;有的大叔歪歪扭扭,有的直得向一枝筆。有的小樹人們怕他歪了,給他弄上了支架。

  我的家鄉春天滿目心綠;先天,我們在大樹下乘涼;秋天,我們打掃門前的樹葉;冬天,我們蓋雪人。這些“裝飾品”裝飾着我的家鄉,美麗的家鄉。

  衡水市南華小學 可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裝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裝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