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能裝飾燈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裝飾燈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太陽能裝飾燈,別看我的名字平平常常,我可是我們燈家族裡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呢! 

  我腳下有一對風火輪,可以使我來無影去無蹤。我身穿一件粉紅色的長裙,上面綉着可愛的愛心小裝飾,系著精美小七的紅色蝴蝶結。我還披着潔白的風衣,雙肩長着天使般美麗的翅膀,猶如天女下凡。 

  我不僅長得美若天仙,功能也是無人能敵。 

  白天,我會跑到太陽底下去沐浴陽光,舒服極了!不要以為我在偷懶,我那是在工作呢!在太陽照射到我的同時,我的蓄能裝置將開始運轉,儲蓄太陽能,然後我便會把吸收到的能量裝進我的肚子里。 

  當黑夜降臨時,你不用擔心到處都是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因為還有我呢!什麼?你說晚上沒有太陽,我不能開啟?哼,竟敢小瞧我!告訴你,我白天積蓄太陽能,就是為了晚上也能照明,我這一肚子的太陽能足夠供我持續工作48小時呢! 

在我飄逸的長裙上,有九個愛心形小燈,別看它們小小的,作用卻很大哩!因為它們能告訴你我肚子里太陽能的強弱。當小燈呈紅色時,表示能量充足;當小燈呈粉色時,表示能量較強;而當小燈呈白色時,則是能量不足,提醒你需要讓我開始積蓄太陽能了。 

  我腳下的那雙風火輪不但有裝飾作用,還能使我來去自如呢!你只用操縱遙控器就可以了。在遙控器中間,有四個按紐,分別代表上、下、左、右,你想讓我向哪邊移動,就按哪一個按紐,我會按照你的指示行動,把光亮帶到你需要的地方。 

最後,我還要向你透露一下遙控器的秘密功能。那就是當你將遙控器上的四個按鈕分別按兩次時,我會分別發出四種顏色的光:紅色,藍色,綠色,黃色,可以裝飾你的房間。 

  聽了我的自述,你一定更加喜歡我吧!我可是功能齊全,外表美觀,又節能又環保的燈中之王哦,趕快把我帶回家吧,我會成為你忠實的夥伴的。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裝飾燈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裝飾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