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上,老師讓我們準備三張紙條。我心想:我是讓我們準備張紙條幹什麼呢?過了一會老師說:“讓我們玩個組句的遊戲吧。”下面的同學們紛紛議論“做什麼遊戲呢?”“這節是語文課,為什麼要做遊戲呢?”過了一會,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誰,”“在哪裡,”“幹什麼。”分別給老師。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我挑一個人上來玩遊戲。”老師剛說完。全班通玄紛紛舉起手說:“老師挑我吧!老師挑我吧!”我沒聽懂老師說的話,所以我沒有舉手。老師挑了張永波。老師讓張永波在三堆的紙條里分別抽出一張。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師和張永波笑得合不攏嘴,後來才知道,這個句子是“王龍鑫在塔頂上跳繩。”一寫完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我一看,就想:這怎麼可能呢,塔頂那麼尖,他站的上去么,我敢說他還沒站得上去,就肯定掉下來了。我明白這個遊戲怎麼玩了。我也並舉起了手,說:“老師挑我吧,快點挑我吧!”沒想到老師竟挑了智華林,沒挑到我,我真的很失望。智華林挑的句子是“徐秋玲在大海里打籃球。”這怎麼可能呢?大海里打球?不把球打爆才怪呢!接下來這個好笑,老師挑了馬龍凡,馬龍凡在這三堆紙條只選出三張。馬龍凡都笑的直不起腰了。原來這個句子是“媽媽在飛機上游泳。”這怎麼可能的這個除非是豪華飛機。我看了周圍的同學,有的一隻手拍着桌子,跺着腳笑個不停;有的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有的大牙都快笑掉了……

  “叮鈴鈴”下課了,有的同學們大多數都還沉浸在這個愉快遊戲的歡樂中。這節語文課真是太有趣了,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河南洛陽偃師市杏園小學六年級:高琳寧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忘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