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揚的青春——致我最好的朋友,凌晨3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致我最好的朋友,凌晨3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揚的青春——致我最好的朋友,凌晨3點 標籤:凌晨3點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凌晨3點: 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我記得,我是去年8月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並成為其會員的。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第二個人認識的朋友就是你。我經過了很長時間才成為初級,當我一成為初級以後,你馬上向我發紙條祝賀;當我的第一篇作文發表以後,你第一個向我祝賀......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我還記得你在聊天室里滔滔不絕地和我聊天。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離去,我只知道大家都為你的離去而感到傷心。所以,請為了我們大家,不要走!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倔強的女孩決定了的事不會改變,但是,請你為我們大家破一次例。 我知道,你一定也記得在這裡留下的一切一切,你也一定在這兒有美好的回憶。如果你執意要離開“小荷白雲飄飄網”的話那我只能為你送上一首詩:

  飛揚的青春,讓你我快樂,

  飛揚的青春,讓你我回憶,

  飛揚的青春,讓你我憂愁,

  青春的理想,也許決定你的一切,

  所有人的快樂與憂愁,全決定在你的一念之間,

  你知道嗎?

  痛並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致我最好的朋友,凌晨3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致我最好的朋友,凌晨3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