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最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我最好的朋友

  書,在嬰孩時代就成了我的朋友,陪伴我度過了十個春秋。

  聽媽媽說,我還躲在她肚子里時,就與書為伴。“從前,有一個……”《小紅帽》的故事,幼小的我百聽不厭。我還未上幼兒園時,媽媽就用手指着書上的字,一遍遍地教我讀:“大、小、多……”或許是因為這個,上幼兒園后,我學什麼都要快些。書,是我最好的朋友。

  稍大一些,我就自己看一種一頁只有幾處字的故事書。看懂后,我就會自豪地跑到媽媽那兒去,斷斷續續地讀。讀完后,天真的我會“呵呵”地笑起來。書,給了我快樂。

  後來,我又發現了“新大陸”--漫畫書。當時,我還不認得太多字兒。只好結合浮想聯翩。書,像朋友一樣引導我,讓我的想象力異常豐富。

  上小學時,我開始看全是文字的書。開始時,我還有些囫圇吞棗,不求甚解。後來,我迷上了看《笑貓日記》,並細細品味。“那一顆顆雨滴,就像一根根針插入水中,悄然無聲。”嗯,寫得真好!與眾不同!於是。我開始效仿,因此,我的作文總是與眾不同,獨樹一幟。書,像一位朋友,給我講寫作,讓我的寫作水平更上一層樓,並讓我更加透徹地明白“獨特”的含意。

  書,你是我的良師,你是我的麵包,你是給我補智慧的營養品,但你更是我的好朋友,你讓我受益匪淺。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作於: 2010年9月20日的

您正在瀏覽: 書---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