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弧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弧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是說頭疼溜出教室的。沒去看什麼病,沒回家,直接來到體育館,今天有一場球賽,可以說是我們惠東最高水平的比賽---平山隊pk大嶺隊。不用說,比什麼勾股定理精彩多了。 

  再說了,我也不準備考大學,玩幾年,早點找個工作算了。現在好多人不想讀書了,據說還有很多人考上大學了也不讀。讀書太累,也沒什麼用。 

  離開始比賽還有幾分鐘,體育館人山人海,座無虛席。人們在議論紛紛。“大嶺隊可能要輸啊,你看你看,個頭明顯不如平山隊,10號那矮,真的無人嗎?”“平山的17號高出他一個頭”,“裝的下”,“倒下來可把他壓個爽歪歪”…… 

  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不出預料,平山隊憑藉空中優勢和個人出色表現,先聲奪人,一路領先。很快,前兩節結束時,兩隊拉開18分的差距。 

  出人意料的戲劇性場面出現了。大嶺不知道是有什麼高人指點,他們頑強抗拒平山隊凌利的攻勢,不停的傳球,在運動中尋找機會,終於拉近了與對手的距離,待快結束時比分是67比69,大嶺隊只落後兩分。 

  時間彷彿凝固了。觀眾都紛紛站起來看着再次叫停後上場的雙方隊員,緊張極了。 

  平山隊控制球。17 號拿球,他象一頭髮怒的獅子,在人群中左突右撞,似乎要殺開一條血路。大嶺隊看來是早有準備,層層堵截,在對方前場還來了個雙人夾擊,硬是在17號上欄時成功逼住了他的腳步。平山隊的其他隊員眼睜睜看着乾瞪眼。17 號見突破不成,索性強性出手,在三秒區外投欄。哇,好大的力氣,那球在空中掠出一道有趣的弧線,居然躍過欄板,飛出了場外。全場爆出一浪哄哄的笑聲。 

  大嶺隊控制球了,他們還是如法炮製,在人群倒來倒去。10 號拿球,幾個妙傳逗的平山隊氣喘呼呼。到前場了,17 號瞪着圓圓的眼,猛的撲向10 號。這下完完了,10 號要吃虧,可是可是,10 號巧妙的一個轉身,讓對方撲了空。只見他果斷。在一個難得的空檔穩穩出手---籃球在空中掠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唰”!籃球應聲入網。三分! 

  結局出人預料,人們議論紛紛。一個老者的話傳如我耳中“都什麼年代了,還在憑力氣,不團結。不講科學,傻啊……” 

  我渾身一抖,倍感自責。我決定:立刻回學校,我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弧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弧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