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國大業》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國大業》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一天天過去,終於,這個神聖的日子來臨了。《建國大業》這部我神仰已久的影片在電影院開映了。

  這部電影,影像了40年代凝重的歷史,描繪了戰爭冷血的殘酷,展現了戰士拳拳的愛國之心。影片生動再現了正反人物的鮮明個性,揭露了國民黨軍隊的腐敗無能,弘揚了共產黨戰士熱愛祖國與人民,“犧牲小我,成就大我”的高尚精神。影片描述了戰爭年月里人民生活的艱難、痛苦,在那樣的環境里,戰士們依然視死如歸,毫不動搖一定要趕走侵略者的決心。

  最讓人熱血沸騰的,是這樣一個莊嚴的畫面: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中華兒女們高唱國歌,蔚藍的天空,飛舞着大群美麗的和平鴿。悅耳嘹亮的歌聲、翅翱翔的和平鴿引人遐思:這每一寸土地,都是用戰士們的鮮血換來的,正因為有了這些熱血兒女們,才有了這片土地的盎然生機。

  這部影片,使我們了解,今日幸福平安的生活,是先輩們的流血犧牲換來的。讓我們明白,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讓我們學會了珍惜。

  通過這部影片,我明白了許多許多,也學會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建國大業》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國大業》觀后感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08-27
鄙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