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景色 

  門前的桂花菊花開了,燕子們都飛向南方去了。這意味着什麼?大家一定會說:這意味着秋婆婆來了! 

  早晨,我看見一群燕子站在電線上唧唧喳喳得叫喚。好象在討論什麼。我正納悶燕子在幹什麼。忽然一隻大燕子大叫一聲,別的燕子都飛走了。我想:哦,原來是這麼回事。那些燕子可能是到埃及金字塔里去探險了,又可能是去我國海南洗海水浴了。 

  正想着,我聞到了一股清香。我隨着這股清香走着,終於發現了香味的源頭——我家的桂花。我對着像小寶寶一樣的桂花說:“桂花,你真棒!在這樣的天氣里,還能竟香開放。”我的話剛說完,邊上的四君子其一——菊花好象不樂意了。我看了看菊花說:“哎!我怎麼把四君子忘了,你身上的葉子愛這麼綠,這麼嫩,你才是最棒的!!” 

  啊!秋天,豐收的秋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