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蘭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蘭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荷蘭鼠是一個可愛的小生命,它的耳朵又小又薄,連上面的血絲都能看得見,它的小眼睛是紅色的猶如兩顆紅珠子在不停的轉動,炯炯有神,它的小鼻子非常靈敏,細細的鬍鬚不時地動着。

  我十歲生日那天,姐姐送我一隻荷蘭鼠,它非常可愛,是一隻黃色的小東西,外表很像一隻老鼠。

  它剛來我家的時候,我很怕它,不敢伸手去摸它,可我看到姐姐都敢去摸它,還喂它食物,我便鼓起勇氣伸手去摸它。“啊!”它咬了我一口,難道它不喜歡我?也許是因為太餓了吧,我去給它剝了一顆瓜子,它馬上就吃下去了,一、二、三、四、五、六、七等等,我餵給它吃了好多顆瓜子,它都吃下去了,看來,它是真餓着了,我正想着,突然,我感覺到我的手在動,啊!它在添我手上的瓜子,吃得挺起勁的,吃完了,便聞了聞我的手,走開了。我漸漸喜歡上了這隻可愛的荷蘭鼠,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可笑的名字,由於它吃東西的聲音“嘰嘰嘰”,吃得也多也快,所以我給它取了“啃得嘰”的名字。有一次,我吃薯片,吃完之後就去抱它,它聞到我手上有味道,馬上咬了我一口,我給它剝了一顆瓜子,它就自己雙手捧着吃,如果把瓜子分得很小的話,它就用舌頭輕輕把瓜子舔到嘴裡,吃完還要舔一下我的手才肯罷休。吃完又到處躥來躥去,遠看,像一個小毛球被風吹得滾動了起來,它也很愛乾淨,吃完就用手擦擦嘴巴,用頭蹭蹭身上的毛。

  我喜歡上了這可愛的荷蘭鼠!

  重慶南川區南川市實驗小學校六年級:胡陳銳

您正在瀏覽: 荷蘭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蘭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