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人,多的好比如天上的星星,我就指出一顆最亮的的星星給你們看看吧!那個人曾和我從幼兒園一起開始讀書直到現在的,他是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他儀錶堂堂,戴着一副眼鏡。從幼兒園開始,我就發現他的右耳旁有一個“小東西”,現在我們都叫它“小耳朵”——他就是我們班的程文豪。程文豪有一個特點,就是他的爭強好勝。尤其是和我,我們經常比賽。比如有一次,在一次考試前,程文豪走到我面前,對我笑着說:“月健,我這次考試的分數一定會比你高!”雖然他是笑着的,但是他笑的裡面還包含着堅定的語氣。可是,那次我的分數比他高,他沒泄氣,走過來跟我說:“月健,雖然這次你的分數比我高,但是下次我一定會加油的,一定會比你高的。”

  

  程文豪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不好財,還拾金不昧。有一次,我和程文豪還有一個朋友走在一起,突然,程文豪撿起一個錢包,打開錢包,裡面還有許許多多錢,都是一百一百的,裡面還有身份證等東西。那個朋友說:“我們要發財了。”但程文豪的表情十分嚴肅地對他說:“你怎麼這麼會想着錢呀!你沒忘記老師說過的我們要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了嗎?”說著,他把見交給了警察叔叔那兒,警察叔叔還誇他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同學。

  他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真要向他學習他的長處。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