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便的太陽能遊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的太陽能遊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因工作太賣力而感到疲乏,多餘的時間想輕鬆一下。怎麼輕鬆法呢?有些人會呆在家裡睡大覺,也有些人會約老朋友在船上談自己的生活事情,可是在船上容易搖搖擺擺,怎麼辦呢?

  哦!原來我們新建的太陽能遊艇已經上場了。這是一種特殊的遊艇,不會搖擺。是有頂的。第一艘以太陽能和風能為動力的遊艇最近在悉尼下水,它能運載一百名乘客。這艘遊艇由太陽能電池板吸收陽光供能。太陽能是很厲害的,一些物體如果吸收了太陽,這些物體就回啟動起來。遊艇也一樣,也是靠太陽來奔馳於水面。這艘遊艇分為四人座。六人座和四十人坐的,時速小於十五公里,可以按需要來設計的。船長二十一米。在晴朗或有風的天氣下,時速能達到十五海里。有艇里會提供一些食物。飲料等。船外的景色是一流的:綠綠的松柏。柳樹。草地上,百花盛開。連綿起伏的山上樹木非常茂盛。空氣還很新鮮呢!嫩綠的小草像柔柔的毛毯。湖邊的樹木亭子的影子倒映在水裡,顯得分外好看,坐在座位上,慢慢地。仔細地聞着,只聞見夜來香的芳香,這種香味令人陶醉。來訪的遊人。學者以及記者,坐上這艘遊艇,都會感到十分開心和十分安全。

  遠望湖面,只見一座座山挺立在我的面前。一棵棵小樹聳立在半山腰上,蒼翠欲滴。這都是太陽和太陽能的功勞。記起東坡詩句: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朦雨亦奇。變自言自語地說:“這麼好的風景,好像一幅山水畫。都是因為有了太陽才有的。”來自鹽田的遊人們可以選擇在大梅沙或小梅沙觀光風景,遊玩。你還可以睡在椅子上呢!坐在軟綿綿的凳子上,只覺得遍體生涼,拿出零食來吃,邊吃邊看,多舒服!多寧靜!多清爽!

  太陽能和太陽是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方便的太陽能遊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的太陽能遊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