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能的作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的作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每一位同還來說,太陽在我們的生活中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它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帶來了溫暖,也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美麗而可愛,可太陽的巨大能量還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的好處,下面就請同學們跟隨我一起,去看看太陽能的巨大作用吧!

  讓我們先來看看50年後的日常生活吧!在天空中遨遊的飛機。在鐵軌上飛跑的火車。在公路上穿梭的汽車。在大海里遨遊的輪船,他們都現在都需要大量的汽油、煤油和柴油,只要走上一段路程,就需要不停地加油,那是多麼的不方便啊!那時可好了,只要在這些交通工具上裝一個太陽能裝置,就可以想跑多遠就跑多遠,在生活中,我們生火做飯,熱水洗澡,也都需要木材、天然氣和煤炭,這些在大自然中都是很有限的,用完了,很多東西都不能再了,然而有了太陽能熱水器以後,你就不用再為這些東西發愁了,只要一擰開水龍頭,嘩、嘩、嘩,一股熱水就會噴出來,我們的生活該是多麼的方便啊!還有,那時,我們的生活進步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們的家用電器也隨着增加了不少,電視機,電冰箱,電腦等等,他們都需要大量的電能,然而水資源也是有限的,到那時,建無數個太陽能發電廠,人們就不會再有停電的苦惱了!哎,太陽能的用處真是說也說不完,有了太陽能的充分利用,我們的生活那真是變了樣!

  太陽能可以代替柴火,可以代替煤炭,石油,它不僅可以節約能源,讓我們周圍的樹木蔥鬱,四季長青,花紅柳綠!還可以減少污染,因為太陽能是沒有任何污染的,到時一個整潔蔚藍的天空將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一群群小孩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嬉戲玩耍,唱歌跳舞,捉迷藏,做遊戲,老人們拿着書報,坐在大樹下面,呼吸着清新空氣,那是一幅多麼美好的的畫面啊!

  想象中的未來是美好的,太陽能的作用也是極其巨大的,可是,要實現這些美好的願望,光是這樣坐着想是想不來的,這些美好的未來必須通過我們人類的努力才能變為現實,所以,我想說的是,我們每一位小夥伴都要攜起手來,好好學習,刻苦鑽研,只有把掌握了科學知識,才能充分地利用這神奇的太陽能!才能為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的作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