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能電腦手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電腦手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飛馳,科技的迅猛發展,到了2026年,市場推出了一款新型手錶,這就是我發明的太陽能電腦手錶。

  太陽能電腦手錶的外觀和普通手錶差不多,只是上面多了一個鍵盤。戴在手上十分輕巧,既方便有美觀。

  在手錶的外蓋上有個顯示屏,顯示時間。屏幕下面有四個按鍵,一個是定時用,另外兩個是選擇定時時間的,只要時間一到,便會響起歡快的鈴聲,剩下的一個是電燈開關,只要一按,手錶的電燈就會發出明亮的光。在手錶的上面有一個透明的蓋子,下雨天只要蓋上蓋子,手錶就不會淋濕了。手錶的右側有一個小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在暗處的太陽能充電器就會吸收陽光,並將陽光裝化為電能,即使一點電也沒有了,只需三兩分鐘就可以充滿,電從滿後會自動關閉裝置。一般從一次電可以使用一天。打開表蓋,上蓋上有一個屏幕,下蓋上有一個微型鍵盤和一支袖珍操作筆,相當於鼠標。

  太陽能電腦有上網、繪圖、錄音、寫作、照明等功能,凡是電腦有的功能,它都具備。戴上附贈的特製放大眼鏡,當你想看電視時,只要敲擊“T”鍵,他就會為你播放電視,如果不想看這個頻道的話,就敲擊一下“N”鍵,他就會為你換台。當你不想看時,只要按一下“X”鍵就可以了。如果你有不會的題,只要拿出題目,用掃描儀掃描一下,紙上立刻就會出現解題思路,既簡單又清晰,使你豁然開朗。當你勞累了一天,想輕鬆一下時,你只要點擊“Y”鍵,就會出現各種小遊戲供你選,如果你每天玩遊戲的時間超過了一個半小時的話,電腦就會自動彈出遊戲窗口。晚上睡前,你只要把它放在枕邊,它就會自動為你播放催眠曲,直到你睡着為止。它還有錄音功能呢!只要你把它放在桌子上,輸入錄音內容,它就會為你一字不漏的錄下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很想有一支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能夢想成真。

  山東省臨沭縣進修附小六年級:何思問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電腦手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電腦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