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學路上 

 每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總是東瞧西望的,我發現路上的行人都是匆匆忙忙的。 

  我看見路上有趕着時間上班、上學的人。有的邊走邊聽音樂,他們時不時還會跟着音樂動幾下;有的人象在發病一樣,扭動身體,他們是邊走邊運動的人……我向右邊看過去,發現有個人慢吞吞地,象烏龜一樣慢慢走路,他似乎一點兒也不怕上班遲到,好奇怪!左邊的汽車從我身旁飛馳而過,後面跟着的公共汽車快到站了,人們向車站跑去擁擠上車,一會兒車子開走了,那些沒擠上車的人便跟着車子追。忽然,江林宏和他媽媽騎着電瓶車從後面過來,一下子就超過了我們,只留下江林宏喊我的聲音和他們遠去的背影。有的人走路時,步子非常輕,走得非常快;有的人為了上班、上學不遲到,到了十字路口看見了紅燈,怕遲到,都沒有停車,就壯着膽子沖了過去,他們的膽子也太大了,敢闖紅燈,不要命啦?! 

  唉,早上的路人真是匆匆忙忙的呀!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