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起來,背上書包,推着自行車 走出家門,踏上寬闊潔凈的水泥路面,迎面撲來一陣陣濃郁的花香。大路兩旁的花壇里,粉紅色的月季牡丹、大紅色的玫瑰花正在開放,許多小蜜蜂嗡嗡地飛着,圍着花朵在采蜜。虞美人的花朵一片火紅,小蝴蝶自由自在地在花叢中飛舞,從這一朵花上飛到那一朵上。街道兩旁居民小區新建的樓房裡,不時飄出誘人的做菜的魚肉香。 

  鄰居家的車輛不斷地從身邊駛過,什麼“五菱之光”啦,“桑塔納”啦,還有“寶馬”,他們有的去城裡辦事,有的到茶園裡收購鮮茶葉。拖拉機“突突”地響着,叔叔拉着嬸子去地里種花生。拖拉機上有花生播種機,有地膜覆蓋機。嬸子高興地和路邊的阿姨打招呼,告訴她機子好用,幹得又快又好。嬸子一邊說,一邊笑,流露出滿意的喜悅。 

  往前走,來到了劉大爺家的大棚。他爺倆今年搞了四個大棚,兩個西紅柿棚,兩個草莓棚,劉大哥正在從棚里往外搬運西紅柿,裝到拖拉機上。劉大爺塞給我兩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讓我帶着中午吃。前天,就聽媽媽說劉大爺家的四個棚就收入四萬多元啦。看着劉大爺高興的樣子,我心裡想:“黨的富民政策真好,農民的收入真大。”轉過一個彎,就到了茶園了。剛下過雨,茶葉顯得更綠了,在陽光下閃着綠油油的光。姑娘們正在採茶,五顏六色的衣服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點綴在茶園裡,彷彿一幅活的畫。松樹底下商販正在收購鮮葉,茶尖130元一斤,一芽一葉30元一斤。楊嬸家承包的四畝茶園每天早晨能采出20斤茶尖,我算了一下,能賣2600元錢!難怪楊嬸剛買了洗衣機,又添了電冰箱呢! 

  浮來青生態園的喇叭里正在播放《誰不說俺家鄉好》,是啊,俺的家鄉太好了,她和祖國各地一樣,正在發生着天翻地覆的巨大變化。 

  指導教師:王兆堂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