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的一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學路上的一幕

  臨澤縣平川鎮五里墩小學四年級:李墩

  前天下午,我在放學回家的途中看到了這一幕。

  一個身穿藍色運動服,背着棕色書包的小男孩,看見他前面的一位大姐姐一邊走一邊吃瓜子,並把瓜子殼隨處亂扔,他便走上前面帶微笑的對那位大姐姐說:“大姐姐你不應該把瓜子殼亂扔,大家都說‘城市是我家,環境清潔靠大家’所以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保護我們這個美麗的城市!可你……”“你什麼你呀?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用不着你管”那位大姐姐,氣得來眉毛都快要變成一條直線了。小男孩接著說:“大姐姐總而言之你是不對的,請你把瓜子殼撿起來!”。“哼”的姐姐接着把小男孩推倒在地,轉身就往前走。而小男孩呢?他慢慢的爬起來,將剛才那位姐姐丟的瓜子殼撿起來,然後丟經路邊的垃圾箱里。

  看到這裡我的類心充滿了氣憤,那位大姐姐實在是太可惡了,竟這樣對待比她小的小朋友,還有小男孩提出了她的不對,她應該知錯就該而她……同學們從現在開始來保護我們的城市吧!

  (指導老師:田惠蘭)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