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多磨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多磨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路上多磨難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張玉震 

  這幾天我染上了感冒,而且特別嚴重,醫生說需要輸液。為了不耽擱學習,我白天堅持上學,晚上輸液。由於天氣太冷,媽媽給我“請”了一輛出租車。隨着一聲清脆的汽笛聲,我去上學了,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可是好景不長,磨難一重重的來了。 

  磨難一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總能成……”。看來,今天的確個好日子,因為結婚的特別多,一輛輛轎車停靠在大街上。本來路就窄,現在停了這麼多迎親的車,肯定是過不去了。怎麼辦?等唄!遲到了呢?是呀!“快點快點……”我們坐在車上。一個勁的催“快走快走……”,連漂亮的新娘也來不及看。好掃興呀!好倒霉呀! 

  磨難二 

  好不容易出了村,可時間快到了,我們不得不繞小道走。車在河壩上行駛着,眼看快要到路口了,一輛裝滿石灰石的大卡車當了道,車頭鑽進了排水溝里,整個車身傾斜着,動也不能動。怎麼辦?不會吧!又得按原路返回?噢,我的天呢! 

  磨難三 

  馬上到校門口了。我的天哪?這麼多人?是呀,我以前來得早,不會趕上“人潮”。而現在正是一二年級小同學進校的高峰期,學生,家長,車輛……我擠了又擠,鑽了又鑽,終於進了校門。“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我飛也似的竄上教學樓,跑進教室,坐在座位上氣喘吁吁。 

  唉,上學路上多磨難!真希望明天能夠“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多磨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多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