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d上學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d上學路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澈透明的水裡,映着我的臉。那張臉上掛着愜意的微笑,映襯着水裡的白雲朵朵。沒有一絲的雜碎,沒有一點玷污。就像蔚藍的天空里,那朵朵的白雲,一陣陣風吹過,它們就跳起了舞蹈。太陽高高地掛着,水裡也一閃一閃地,像天上的星星奔下來洗澡。不一會兒,太陽就被雲朵給遮住了,儘管太陽努力掙脫着束縛,可是它失敗了。天空了成了雲朵的天下。人們也可以出來活動了。  

  人們都穿得很少,可是怕被晒黑,又塗防晒霜,真是前後矛盾。我天真地想,既然怕被晒黑,就不要穿那麼少嗎!人們都默不做聲地走着,彷彿一說話,太陽就要剝奪口腔里的水分。可不,差不多滿大街的人都拿着水,而學校規定不能喝有色飲料,大家都是帶的礦泉水。走在上學的路上,我一邊踢着路邊的石子,一天哼着歌兒。  

  學校換新校門了,又要完善學校的設備了吧。於是我就要走另一條路,那條路近。路過幾家網吧,那裡的人全都在打遊戲。我心想,網吧還不如直接寫遊戲吧,真是掛羊頭賣狗肉。我又學會了應用詞語,真是太好了。路上遇見了很多的同學,大家也唧唧喳喳地談天說地。我把自己想成了一個主持人:“各位同學大家好,歡迎收聽‘亂七八糟’論壇給您帶來的天天早報。”想完我就和同學們談自己昨天做的夢。說來也很奇怪,我每次做夢都要夢見同學,學校,我們班。同學也不厭其煩,津津有味地聽着,最後還要說上一句:“誒,你是不是和我們班有很深的感情?真是奇了怪了!”我點點頭。  

  學校門前是廣場。我對他們說:“要不,咱們去廣場玩一圈?”“好滴好滴,去那裡坐坐!”可愛小雪兒聽了兩眼放光,像雞啄米一樣的點頭。“可惜,學校說不能去廣場逗留哦!”我把問題說嚴重一點,說到逗留去了。“可惜這適合放學的時候說,不然你用詞不當!”一位同學帶着老師的口氣對我說。“好好,天天早報到此結束!向學校開炮!”  

  “轟!”我們衝進了學校,開始了一天的學校生活,回顧上學路上的“天天早報”我的心裡喜滋滋地,比吃了蜜還甜。真快樂啊!它是我小學生活的又一大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夏日d上學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d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