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盤龍峽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龍峽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是“三八”節后的第一個休息日,我隨着媽媽來到德慶的盤龍峽遊玩。盤龍峽四周林海環繞,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在那裡,我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

  一進盤龍峽的大門,就看到了密密層層、鬱鬱蔥蔥的樹木,把整座山籠罩在綠色的世界之中。剛爬上山不久,就看到一條條瀑布像一條條雪白的帶子快速地流下來,那嘩啦啦地聲音像美妙動聽的音樂使人陶醉。旁邊,還矗立着中國最大的水車群,氣勢壯觀、雄偉,彷彿把大家帶回遠古時代,領略民間農業生產風情。再爬上去一點,眼前出現了桃花的海洋!一株株粉紅的桃花競相開放,桃花有五個花瓣,花瓣中間探出了許多細細的花蕊。小小的花蕊是透明的,頭上還有一個深紅色的小圓點。一團團、簇簇的桃花,像正在燃燒的火苗,十分熱烈,十分耀眼。我在桃花旁邊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桃花林。

  啊!多美的盤龍峽呀!這個星期六使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盤龍峽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龍峽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