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盤龍峽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龍峽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盤龍峽之旅 

  早就聽說盤龍峽是漂流之鄉,有“中國勇士第一漂”的稱號。可這只是美麗的嚮往。這次,媽媽,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暑假裡,我和媽媽,婆婆來到了風光秀麗的盤龍峽旅遊。出發了,汽車一聲長鳴,旅遊大巴馬上起程。經過了5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了盤龍峽,大巴進入了景區停車場,只見大大小小的汽車伴着密密麻麻的人群呈現眼前,我們購票入住木屋房間。晚上,節目豐富多彩,我們來到水世界里盡情暢爽玩水的樂趣;看水幕電影;泡溫泉。盡情度過一個歡樂的晚上。第二天,我們遊覽山裡的景色,像走進童話般的世界里,兩邊的樹木向我招手,清澈的河水為我梳妝,汩汩的溪流與我唱和,樹上的鳥兒為我伴唱,遊覽了雙龍瀑布和煙雨瀑布后,我們開始了勇士漂的重頭戲。我們戴上頭盔穿上安全帽,登上橡皮艇,隨着迅急的溪流,順勢而下,再第一個落差,河水已將我的衣服打濕了,我還沒來得及整理,氣墊艇翻過了一個落差,艇里就裝滿了水,全身都濕透了,感覺里只有一個“冷”字,不禁產生想儘快上岸的念頭。氣墊艇時不時被一些石頭卡住,艇里陸續進水。彎曲的河道,滾滾的河流,使我有一些膽戰心驚。我們來到了最後一段,這也是整個勇士漂最刺激的一段,我們進入了一條狹窄的渠道,氣墊艇左右搖擺,我頭上的頭盔都已經蓋住我的臉,使我無法看清這驚險的一段,隨着一陣搖擺后,船來到了平靜的湖岸。 

  盤龍峽的漂流,讓我體會了勇士第一漂的現場,看來,我距離勇士還有很大的距離,需要努力的鍛煉。

您正在瀏覽: 盤龍峽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龍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