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盤龍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盤龍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盤龍峽山光水色、鳥語花香,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從山腳坐車到了山腰,一下車,一條清澈的小溪呈現在我的面前。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脫掉,感受一下盤龍峽的水是怎樣的一種滋味。“哇,溪水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呀!”我心裡不禁感嘆到。上岸后,我馬上穿好鞋子,拉着爸爸的手向山下跑去。沒跑幾步,我就看見一架又高又大水車。哇,這簡直就是水車王國啊!一架架水車有條不絮地轉動着,一架連着一架,顯得十分協調。這些水車遍布整個地方,成為盤龍峽一道亮麗的風景。據我了解,水車在古時候可以用來灌溉、澆水等,給古人帶來許多的便利與幫助。 

  在下山的沿途,我們看見了幾個氣勢磅礴的瀑布,站在瀑布前面,我感受到了一絲清涼的快感,那瀑布的聲音大得連自己說話都聽不見了。那景象猶如詩人李白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些瀑布的落差很大,你如果站在附近,瀑布濺起的小水花打在衣服或身體上,不僅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還會讓你感到無比愜意,讓你陶醉其中。 

 最讓我難忘的是有着“中國勇士第一漂”之稱的盤龍峽漂流項目。雖然我沒有參加,但是看的人卻比玩的人還要感到刺激。你知道嗎?盤龍峽的漂流之所以會那麼出名,不止是因為它漂流的路程長,還是因為它在路程當中有許多障礙,就像其中一個那樣,當船衝下一個坡口時,因為某種原因,使船不能向前前進,只能留在原地,然後等下一艘船來時,後者撞擊前者,使前者向前漂流,而後者則要像前者那樣,等待下一艘船的到來。 

 這次旅遊,真叫人難忘啊!通過這次秋遊,我才知道原來祖國的山河是如此的壯美,如此讓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秋遊盤龍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盤龍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