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游盤龍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盤龍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個小時車的顛簸,終於到了盤龍峽,我下車一看,啊!乳白色的迷霧籠罩着大地;一陣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中間還夾帶着泥土的清香,像到了仙境一般。沒辦法,我們每人打着一把雨傘,走在瀝青的小路上。在風中,在雨中,有許多的葉子在搖晃,有許多的昆蟲在“吱吱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走呀走呀,路過了桃花源、木屋區、水車群等地方,讓我最喜歡、最感興趣的還是水車群。在那裡,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水車,有的是三五個在一起成群結隊,有的是單槍匹馬,有的是……我走到水車的身旁,用手去感觸水的清涼,心中簡直有說不完的樂趣,不一會兒,我的臉上全是水,身上的衣服也濕了一大半。怎麼樣?它們的“威力”可真大吧! 

  一轉眼間,4個小時隨着我們的漫步逝去了,也到了我們該回去的時候了。但是這裡真的是一個令我流連忘返的好地方。這裡的山山水水實在太迷人了,無奈之下,我只能忍痛割愛,期待着下一次到這裡重遊的來臨吧!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盤龍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盤龍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