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環境如畫—盤龍峽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環境如畫—盤龍峽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願環境如畫—盤龍峽之旅 標籤:盤龍作文 美如畫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 如畫作文

暑假,爸爸公司組織到廣東最美的地方德慶盤龍峽景區旅遊。有家屬名額,好動的我自然要參與其中。 

  盤龍峽海拔不高,但這裡風景優美,樹木茂盛,空氣清新,遊戲驚險,讓人留戀忘返。 

白雲飄飄網



  來到盤龍峽,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滿山的翠綠和許多的小木屋。然後我們坐上景區小車到山頂。頂峰上,樹是深綠的,在山下,樹卻是淺綠的。就像一種漸變的感覺,放眼望去,彷彿一幅美畫,感覺心曠神怡!雖然談不上“一覽眾山小”,但是別有一番天高雲淡的韻味。 

作文



  順着峽谷往下走看到很多造型奇特、形狀不一的水車,水車被流動的溪水撥動旋轉,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響。林中隱約傳來爽朗的人聲,清脆的鳥鳴,一時間,水聲、鳥鳴、人語……如奏鳴曲傾瀉,繚繞、和諧。 

  盤龍峽最著名的是瀑布,大大小小的瀑布群給盤龍峽優美的山色增添了動態美,多了一絲柔情、多了一絲溫潤。 

  山谷里的每個瀑布,近看像銀河從空中傾瀉下來,遠看彷彿剛洗的一條白絲綢晾在山坡上迎風飄動,讓陽剛的山體平添幾分陰柔。在半山腰,我看見盤龍峽最大的瀑布,瀑布從高處直瀉而下,就象白龍在山前翻騰,水流沖落在水潭裡,砸起巨濤,發出如雷轟鳴。瀑布飛濺而下激起的水霧,彷彿眼前一片茫茫煙雨。 

  不能不提的是盤龍峽風景區還有一些驚險有趣的遊戲:空中飛人,峽谷漂流等。 

  順着導遊的指引,我和爸爸來到一個叫“空中飛人”遊戲場地。好玩的東西絕對不能錯過,於是我決定去嘗試一下,然後我迫不及待地拿着護具走上了溜索台,突然我的心“砰砰”地越跳越快,我好害怕。但我鼓起勇氣,工作人員就幫我安裝好護具。 

  三……二……一……起飛! 

  我迎着清爽的風慢慢在山谷里從一端飛到另一端,感覺舒服極了。我在跨度300多米的溜索上,可以同時俯瞰欣賞到盤龍峽最美麗的、最壯觀的“騰龍”、“煙雨”、“聆天”三大飛瀑。過了一會兒,我飛到了山谷的另一端。頓時“不入虎穴——焉得苦虎子”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們看着、說著、笑着、玩着、游着,不知不覺已漫步到山腳了,快樂的一天過去了。 

  這裡的山山水水實在太迷人了,希望我們的家鄉也像這裡一樣山清水秀、空氣清新! 

  這天傍晚,我們住進了薰衣草木屋,到了晚上,我陶醉在天然的大氧吧里!或許我會做這樣的一個夢:大地上,到處人與自然和諧共處,沒有紛爭,沒有吵鬧……和諧之曲長鳴。

您正在瀏覽: 願環境如畫—盤龍峽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環境如畫—盤龍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