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圓珠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圓珠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圓珠筆 

  西西過生日時,爸爸送給她一支圓珠筆。這種筆能顯示出時間,西西很喜歡這件禮物。

  一天,西西很早來到學校,拿出圓珠筆玩了起來。圓珠筆的頂端有一個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屏幕上就可以分別顯示出時間、日曆…… 

  一隻小螞蟻爬上了課桌,西西對它說:“小螞蟻,你見過這種筆嗎?”小螞蟻聽不懂西西的話。西西說完衝著小螞蟻按了一下按鈕,屏幕里顯示出一行奇怪的字,不是英語,也不是拼音,也不是……反正西西不認識。 

  小螞蟻動了動觸角,西西又按了按按鈕,屏幕里顯示出一句話:我沒見過這種筆。 

  西西明白了,這支筆能把漢語翻譯成螞蟻的文字。西西說:“你好,小螞蟻,我叫西西,你家住在哪?” 

  “就住在窗戶下面。” 

  “一會你來找我吧!”西西對小螞蟻說。 

  西西把圓珠筆收好,她覺得自己有了一個寶貝。 

  上午最後一節課,老師說下午大掃除。西西拿出圓珠筆。“西西,請你幫幫我們!”小螞蟻說。“什麼事?”西西問。“大掃除要把草拔光,夏天多熱呀!” 

  西西用帽子蓋住了洞口。今天是校長親自檢查衛生。 

  “你們班的衛生不錯,這是誰的帽子?”校長彎腰去撿帽子。校長發現了一塊草,老師生氣了。西西解釋道:“螞蟻的家在這裡,要是拔了草多熱呀!” 

  “我同意把草留下來!”校長說 。“校長,明天要查衛生,這 …… ”教導主任提醒校長。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想辦法,校長想了一個辦法,在這立一個牌子,寫着:這是螞蟻的家,請大家愛護。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圓珠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