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袋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袋的自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長方形的文具袋,我身長大約10厘米,寬約8厘米。我的外觀十分漂亮,你看,上面有一位金髮碧眼的女孩正在向你微笑呢! 

  我的身體是由3個房間組成的,第一個房間是客廳,寬敞又明亮,裡面住着10支水筆和三支鋼筆,第二個房間是個隔間,裡面住着尺子和橡皮,第三個房間是間卧室,溫馨而又舒適,裡面住着鉛筆家族——4支自動鉛筆和2支中華鉛筆,我們一家人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一起。 

  我的作用可大了,正是有了我的存在,主人的筆才不會一盤散沙。如果沒有我的存在,那麼水筆弟弟、橡皮妹妹和鋼筆阿姨會無家可歸,多可憐啊!因為有了我,鉛筆、鋼筆、水筆才能團結一心,為主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每當上數學課時,主人便會從我的身體里拿出橡皮、尺子和自動鉛筆;每當上語文課時,主人便會從我的身體里拿出鋼筆,每當上美術課時,主人便會從我的身體里拿出中華鉛筆…… 

  看,我的作用大吧,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我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袋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