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蟲 標籤:小蟲子作文 小蟲作文

我是一隻會飛的小蟲,我的家住在一顆巨大的榕樹上。 

  我們小蟲的世界可是多姿多彩的哦!小蟲的世界里,每隻小蟲都有自己的家,而且還有自己的工作。在我們這裡有偵查員,防止有昆蟲來侵佔我們的家園,他們在天空飛來飛去可神氣了,還有外交官。你看那邊有一隻蜜蜂正和我們的外交官交談,要不是他們說的是外語,我也想去寒暄一下。我們這還有著名的音樂家蛐蛐大師,他們站在獨有的舞台上,演奏着一曲曲夏日曲,為炎熱的夏天增添了一份寧靜。在我們這還有一所小學,你看,許多小昆蟲都聚在幾片葉子上聽老師講課。忘了告訴你們,我是位旅行家,從生下來到現在沒幾天沒有去旅行。我看到了許多東西,有雄偉的長江,蔚藍的大海,綠色的森林。去過很多地方的我常常將我的故事告訴我的好朋友七星瓢蟲。他長得很漂亮,走在大街上常常引起蟲子們的駐足馳望。這天我們又相約出去旅行了。這次我們去的是蜂巢,飛了半天才飛到,蜂王熱情的招待我們還拿出了鎮巢之寶蜂蜜給我們吃。我們倆在蜂巢里走走停停,蜂巢的六邊形設計使我們吃驚。旁邊的蜜粉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說:“這不是木頭而是由我們的唾液和一些費東西合成的”。我非常吃驚。休息了一天我和朋友返回家園把蜜蜂的修建技術帶回家。 

  怎樣,我們小蟲的生活多姿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小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