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蟲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蟲蟲 標籤:小蟲子作文 小蟲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外面玩耍時發現了一隻奇怪而又可愛的小蟲蟲,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是什麼蟲呀,好嚇人!”可是其實它並不令我討厭,而是挺喜歡它的,為什麼呢,這是因為······

  我仔細的觀察它,看見它身上是黑色的,只有微微向上翹起的屁股上和觸角的中間,有黃色的斑,六隻小腳有節奏的向前爬行,一搖一擺的,十分可愛,像是非常驕傲似的。它走路了,用它的六隻腳的前腳邁出了第一步,緊接着用後腳邁出了第二步,就用這個順序一步、兩步、三步小蟲蟲漸漸地向我靠近,展開它隱形的翅膀撲閃了一下,我還以為他是向我攻擊,但是它停了下來用前腳把觸角捋下來,抹一抹,接着又用前腳把沒有抹的那隻觸角抹了抹,像是在梳洗它的“頭髮”一樣,我不由得讚歎起來:這真是奇妙!接着他走過來,向我“點了點頭”,好像要和我做好朋友,我頓時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高興得又蹦又跳,手舞足蹈。我臉上現出開心的微笑,大聲高喊:“爺爺,爺爺,你快下來看,這隻小蟲蟲和我交朋友呢!”但是我轉過頭來的時候,這隻和我做朋友小蟲蟲已經不見了,我想:一定是我大喊的時候把它嚇到了,於是就展開翅膀逃之夭夭了吧。

  想不到,在自然界里就連小小的蟲蟲也會梳洗自己的“頭髮”,還要和我做朋友。自然界真是奇妙

  ——六年級:幾夢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蟲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