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蟲們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們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低矮的草叢中,隱藏着很多有趣的秘密呢!

  那些很不引人注目的小蟲子們的隱私,可全都藏在這些草叢中。那些秘密,大到兩隻獨角仙斗得難分難解,小到一隻螞蟻把一根草咬了一口,這些,都足以吸引我們的眼球。

  這是小蟲子的秘密!鄉下孩子愛捉來玩的獨角仙們就住在茂密的野草叢裡。它們是一群十分好鬥的傢伙,往往一見面就用粗大的大角兇狠地打起來。有一次,一隻外地來的獨角仙在這如森林般的草叢中散步,不料碰上了一隻本地的“惡霸”獨角仙,兩蟲相見,不由分說,便揚起粗壯的大角狠狠地打了起來,誰也不肯讓誰。雙方真是棋逢對手,打了很久都不見勝負,直到雙方精疲力竭,再也沒有力氣打鬥時才各自轉身離去。只可惜那時無蟲路過。

  這是小蟲子的秘密!龐大而又團結的螞蟻家族就在這草叢裡安家落戶了,四處放牧。它們最愛吃蚜蜜了,洞里經常飼養了一大群供放牧的蚜蟲。有一天,辛勞的工蟻們又帶着餵養得白白胖胖的蚜蟲出門放牧了。它們抬着蚜蟲,把它們放在了一片棉花葉上。蚜蟲們見到嫩綠的新鮮葉子,什麼都不管,立刻大嚼大咽起來,而工蟻們則在後面不斷地接蚜蜜。忽然,一隻蚜獅不知從哪裡跳了出來,直撲蚜蟲群,隊伍瞬間慌了神,工蟻們想奪回寶貝蚜蟲,可是蚜獅已經在享用美餐了。工蟻們衝上去猛咬蚜獅,噴蟻酸,希望能快點趕走蚜獅。最後,蚜獅寡不敵眾,便拖着圓滾滾的肚子走掉了,工蟻們終於抱住了最後的一點兒蚜蟲。

  這是小蟲子們的秘密!屎殼郎正趴在草叢裡發愁呢!因為不知為什麼,今天,肥羊們不來吃草了,因此,屎殼郎沒有找到一點兒糞球,可它已經飢腸轆轆了。忽然,一陣聲響傳來,屎殼郎抬頭一看,一隻小狗沖了過來,一腳把它給踹飛了,它一下掉到了一個坑前,坑裡面有一個很大的糞球,屎殼郎如獲至寶,急忙把它推走了。

  小蟲子的秘密多的是,各種鬧劇每天都在上演。去觀察吧,有的秘密會讓你歡喜得跳起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六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小蟲們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