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大家好,相信你也用過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告訴你吧,我就是橡皮。

  我是大家學習用品之一,鋼筆?圓珠筆、中性筆、鉛筆都是我的夥伴,而鉛筆是我最親近的夥伴,如果沒有它,我也不會派上用場。

  我的形狀有許多,如?正方形、長方形、圓形、三角形、平行四邊形等。

  我的顏色也有許多,如:紅色、紫色、藍色、白色、黑色……

  我與鉛筆並肩作戰,如果主人用鉛筆把字寫錯了,或畫畫插錯了筆,我就開始工作了,幫主人擦掉錯的地方,讓主人繼續做事。可主人有時對我毫不客氣,每當主人心裡煩躁時,就開始拿我當發氣筒,在我身上亂畫、亂刻,把我弄得遍體鱗傷;有時候,還把我的身體割成兩半,疼的我直叫。但主人也有溫和的時候,有時,他看我全是烏黑、很髒的時候,便把我泡在水中,用手揉搓我身上的臟物。不一會,便把我清洗的很乾凈,然後用手帕給我擦乾。

  各位朋友,我告訴你,我不是只有益處,還有害處呢。大家不要認為身上帶有香氣的我是好橡皮,你們理解錯了。如果我身上帶有香氣,那是毒氣,會危害人們的身體?相反的是我身上沒有香氣,說明我沒有毒,不會危害人們的身體。

  我有許多好處,也有許多害處,當你選我的時候,記住我的話,要選擇一個無味的我,並且記得,要珍惜我喔。好了,不說了,bye。

  六年級:董思琪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自述 暫無評論